登录 注册
  • 十六丫_6477 05-30 09:09
    甘肃省图书馆占座现象太严重了……管理人员可不可以管管啊 真的没招了……😅
    我每天到图书馆几乎是8.25-8.27这个区间,这个时候可以充电的位置已经没有了,当然也可能是我来的晚我都可以接受,但是几乎有一半的位置都是只有一两本书或者一个平板或者一个书包,还有在凳子上放一件衣服放在那里占位置,有些位置很久很久都没有人来,就在那里空放着!
    上次我在二楼见到一个座位放了一个黑色的书包,一早晨都没来人真的有点离谱……而且二楼的牌子还明令禁止占座行为,当然可能也只是个摆设而已………
返回顶部
下载App APP二维码
提交反馈

用微信扫描此二维码即可联系16番

在微信中搜索“baume002”也可找到我们

微信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