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 不悲伤蛋_8581 6-9 14:20
    🍚口味:性价比简直了 每人17元 就可以无限吃🍽️ 凌晨去人也超级多 关键是超级好吃啊 身为东北孩子 味道很正宗 每隔一段时间就会去吃一次 种类很丰富 想吃啥吃啥 大肉包子我的最爱😍凉皮 「锅包肉」 各种粥 汤 🍲应有尽有
    🌿环境:干净整洁狠狠推荐喽
返回顶部
下载App APP二维码
提交反馈

用微信扫描此二维码即可联系16番

在微信中搜索“baume002”也可找到我们

微信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