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 喵小齐 6-9 13:38
    看网上很多人都推荐,慕名而来,16点多到的需要排队,餐品价格比想象中要贵很多,特别是「炸串」,价格是一般店的好几倍,味道中规中矩,不过三种酱味道不错,需要自己刷酱,比较考验个人技术。在就说是「秦记鸡架粉」不好吃,刚吃几口还行,真的没有想象中好吃。其他的也没吃到,简简单单的吃个人51元。在性价比为王的沈阳这个价格有些贵!
返回顶部
下载App APP二维码
提交反馈

用微信扫描此二维码即可联系16番

在微信中搜索“baume002”也可找到我们

微信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