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 糖心何包_6238 6-6 05:29
    到郑州出差,来的第一件事情,就想尝尝方中山的胡辣汤
    🍚口味:「水煎包」 水煎包挺好吃的,性价比也很高,六块钱八个,牛肉馅的,「精品两掺胡辣汤」要的这个胡辣汤里面牛杂什么的还挺多的,但是可能就是那个胡椒粉放的太多了,太辣吃不惯,「葱花油饼」这个饼好吃软软的,而且一份还挺多的,
返回顶部
下载App APP二维码
提交反馈

用微信扫描此二维码即可联系16番

在微信中搜索“baume002”也可找到我们

微信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