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 雅锦别吃胖 6-5 21:02
    还可以个把价格不算贵,我感觉蒸菜如果是炒的话会更好吃,然后焖饼加辣椒油之后特别香,排骨也很好吃甜甜的,但没想到热量非常高,然后我感觉红豆汤比绿豆沙更好喝一点焖饼加上腊八蒜,配上肉。香拽了这家人还挺多的,但是感觉没有另外一家好吃。
返回顶部
下载App APP二维码
提交反馈

用微信扫描此二维码即可联系16番

在微信中搜索“baume002”也可找到我们

微信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