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 上次路过,发现人也太多了,高低得来尝尝。来的时候七点左右,不早不晚,正是人多的时候。排完队点餐又排队等餐,等餐的时候下雨了,也挡不住络绎不绝的人。凉菜还是手软了,打完看见人家堆的小山一样的盘子,默默吸取经验。烤串还可以,吃着凉菜喝着啤酒,感觉没有等多久上来了,先上的肉串,脆骨好吃,素串一上来惊呆了,看着也太多了。豆皮薄脆,上面撒了孜然辣椒,口感像吃的穿起来薯片
返回顶部
下载App APP二维码
提交反馈

用微信扫描此二维码即可联系16番

在微信中搜索“baume002”也可找到我们

微信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