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 蜗牛队长_32 6-8 06:33
    挺好吃的,来郑州旅游朋友特意带我来吃的,总听说烩面终于吃到了,比较有特色的咖喱烩面,朋友带我来的来之前没有看营业时间不知道到下午2:30就休息了,我们到的时候差几分钟就到2:30了,本来以为吃不上的,但是也接待我们了,挺幸运的吃到了,味道真的是不错呢,听朋友说有的人吃不惯咖喱味的烩面,但是我们还挺喜欢吃的,小菜也挺好吃,熏鱼看着挺有食欲,35一份是甜口的,有点像鱼罐头的口感是几块正好吃多了会有点腻
返回顶部
下载App APP二维码
提交反馈

用微信扫描此二维码即可联系16番

在微信中搜索“baume002”也可找到我们

微信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