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 follow路 6-6 13:00
    只要来郑州,喝胡辣汤必来他们家,一家在居民社区的老店,早上烟火气十足,有上班,上学,早起遛弯的都来喝汤,胡辣汤必点,肉片很大,牛「肉盒」皮薄酥脆,他们家唯一的雷品,炸糖糕一点都不好吃,一口咬下去满满的预制品口感,个人感觉就是半成品,并不是自己做的老式糖糕
返回顶部
下载App APP二维码
提交反馈

用微信扫描此二维码即可联系16番

在微信中搜索“baume002”也可找到我们

微信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