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 小吃货就是我 6-5 16:20
    来郑州办事,还是尝一下当地的特色,虽然也是北方人,但是从来没有尝试过正宗的胡辣汤,味道出奇的好,我比较喜欢吃辣的,胡辣汤里应该是添加了胡椒粉的辣味,还有很大块的牛肉,桌子上也有辣椒油,加上辣椒油就味道更足了,很喜欢,吃完一碗大汗淋漓😂😂
返回顶部
下载App APP二维码
提交反馈

用微信扫描此二维码即可联系16番

在微信中搜索“baume002”也可找到我们

微信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