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 贵贵贵!!!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服务是相当好,一进店就有服务员过来拿着盘子给你介绍各种面包,还帮忙夹面包
    店里人气也一直很高,连续两三年每年都来大卫城一两次,每次都会进店逛逛,每次人都很多,看来还是受欢迎哈哈哈,依旧网红
    值得一提的是,感觉面包甜度有点高了,希望选购的时候也能直观标出来甜度
返回顶部
下载App APP二维码
提交反馈

用微信扫描此二维码即可联系16番

在微信中搜索“baume002”也可找到我们

微信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