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 Kelly的厨房 6-8 17:27
    胖娃川菜,上学就爱吃现在工作了依旧好吃,就是好像价格涨了一丢丢吧,印象中之前人均40~

    不过还是很好吃的,地道川味,最爱炸土豆丝,焦香越嚼越香那种,根本停不下来。锅巴鱿鱼也是每次上桌最先空盘的菜,鲜的掉眉毛。肝腰合炒,我男朋友连配菜都吃了,就这么下饭。
    不过她家饮品就一般般,香精味重,不好喝,还是点外卖吧~冰粉不错!!!
返回顶部
下载App APP二维码
提交反馈

用微信扫描此二维码即可联系16番

在微信中搜索“baume002”也可找到我们

微信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