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 阿攀在郑州 6-8 10:42
    最近店里在装修升级,点完餐在隔壁找位置等餐就可以,出餐还是比较快的,口味清淡,点的「恩记全家福」口味都可以尝一下,汁水丰富,喜欢蛋黄口味的,蛋黄沙沙的口感,虾仁的也可以,荠菜的正常吧,汤类感觉没之前好喝了,菜肉馄饨挺大个的,反正就是偏清淡口的,重口的可以不太能适应,而且汤热餐具会变的很软,喜欢汤包的可以冲一下~
返回顶部
下载App APP二维码
提交反馈

用微信扫描此二维码即可联系16番

在微信中搜索“baume002”也可找到我们

微信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