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 晒月亮的Spirit 6-8 07:18
    「招牌纯鲜肉汤包」已经有快十年没吃了,已经不是记忆中的味道了,虽然还是很好吃。鲜嫩的汁儿是鲜的,但没有之前的鲜甜口感,皮也越来越厚了。
    今天来喝,菜单上没有以前的酒酿圆子,也不知道是不再做了,还是只卖汤圆儿了。
    不过打包很方便,没有吃完,直接有一次性打包盒和袋子,然后非常快速,给给点个赞。
返回顶部
下载App APP二维码
提交反馈

用微信扫描此二维码即可联系16番

在微信中搜索“baume002”也可找到我们

微信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