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 勇敢的小静香 6-5 15:30
    刚开业没多久时就吃过一次,对那次味道没什么印象,只记得很失望
    导致每次路过看到那么多人都很是不能理解
    阴差阳错又来了一次,依旧人很多
    感觉没夹什么,就40块钱,
    随口一句有点贵,然后听到店员们在后厨嘲讽我🤦‍
    这是第二次吃,感觉还可以,比第一次好吃多了
    还是很下饭的
返回顶部
下载App APP二维码
提交反馈

用微信扫描此二维码即可联系16番

在微信中搜索“baume002”也可找到我们

微信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