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 ACokike 6-10 11:18
    好吃不贵的「大鸽饭」,虽然等位超了一小时但是也不影响我下次还会想吃它再排一小时队。这已经是带朋友去吃的第三次了,前几次都没有来评价,这次忍不住来评价一下。昨晚吃的时候点了个肥牛,吃起来有点老,就跟服务员评价了下,她立刻帮我换菜或者减价,很满意服务态度
返回顶部
下载App APP二维码
提交反馈

用微信扫描此二维码即可联系16番

在微信中搜索“baume002”也可找到我们

微信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