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 A陈东杰 6-10 11:16
    这个位于荔湾区的生煎包店,每次去都非常多人在排队,而且的话,这一家人的生煎包是会爆汁的,哇,口味真的是非常的棒呢,我已经去了很多次了,每次都有复购,每次去排队至少遇着二十分钟左右。环境就是大众那种,基本都是去打包,性价比比较高,主要是质量真的不错,口感很绝绝子
返回顶部
下载App APP二维码
提交反馈

用微信扫描此二维码即可联系16番

在微信中搜索“baume002”也可找到我们

微信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