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 Jayson顾 6-10 04:54
    「牛筋」入口软糯 搭配一点蒜蓉辣椒 口味挺不错
    「净萝卜」萝卜很入味 不硬 做的挺好的
    「萝卜青瓜酸」不错 微酸挺解腻的
    「牛腩啫啫珍珠粉」珍珠粉 挺好吃的 但是份量多一个人吃 别的东西吃不下了 建议可以2. 3人点一份尝尝
    珍珍来西华路逛吃 可以来尝尝 吃完再去马路另一边逛逛吃吃 蛮推荐的
返回顶部
下载App APP二维码
提交反馈

用微信扫描此二维码即可联系16番

在微信中搜索“baume002”也可找到我们

微信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