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 离开广州之前吃的最后一顿饭
    这家其实以前标记过地点,逛完陈家祠堂后发现右转有一个小的美食街,他们家就在里面,店面不大,还是蛮干净的,点餐在前面,我看他有 4 种面可以选择,然后还可以加东西,我吃的时候觉得特别好吃
    「三鲜沙茶面」汤很好喝,料也很丰富
返回顶部
下载App APP二维码
提交反馈

用微信扫描此二维码即可联系16番

在微信中搜索“baume002”也可找到我们

微信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