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 蒽慧娜依 6-10 10:31
    我们三个人吃了七百多块钱,我觉得在广州还是算性价比比较高的,粤菜进了主要服务也很好,而且我们做的是包房菜品的话,我觉得还是挺不错的,因为我朋友推荐我来很多次了,然后我觉得还是很好的
    服务各方面还是比较在线的,如果大家来广州一定要试一下这家店
返回顶部
下载App APP二维码
提交反馈

用微信扫描此二维码即可联系16番

在微信中搜索“baume002”也可找到我们

微信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