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 一口一头_4472 6-10 09:00
    路过明华饼店排队的人超多,门口可以先试吃。传统鸡仔饼和陈皮味鸡仔饼都尝了,个人更爱陈皮款,门口蛋挞也在热卖,老板会疯狂推荐,但味道中规中矩,我觉得一般,更推荐试试招牌的鸡仔饼,路过可以带点当伴手礼,就是人多需要排队。
返回顶部
下载App APP二维码
提交反馈

用微信扫描此二维码即可联系16番

在微信中搜索“baume002”也可找到我们

微信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