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 小兔子乖_6114 6-8 09:13
    这家评价这么低也是我万万没想到的

    我们跟着某书到了对面xx虎 ,结果里面就一桌

    我们就没敢进门… 临时决定必须相信老字号

    再看看这边… 门口全是人!

    还遇到本地人顺便聊聊两句… 大概意思就是这个店他们本地人也常来吃,是家老店

    两家煮法不一样,这家是大料炒的~

    但是,端上来的一瞬间就被香迷糊了

    筷子伸得比谁都快!我们点了两份微辣炒土鸡,一抢而空!

    必须要点那个发面烙饼!就着汁能吃两大块!

    点了烤肉和毛肚居然是隔壁店端过来的…

    但是也很好吃!!毛肚配的是花生酱!跟前面两天吃的不一样!这里10块钱一把~ 🀄️得很!

    我们还去隔壁买了醪糟豆花10块钱和玫瑰花梨汤3块钱!

    真的很夯!

    请相信大众的选择!!

    而且性价比巨强大!人均40已扶墙出!

    胜过临沂小炒鸡强太多了!
返回顶部
下载App APP二维码
提交反馈

用微信扫描此二维码即可联系16番

在微信中搜索“baume002”也可找到我们

微信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