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 jenny_9401 05-26 14:07
    兰州day3 打卡胡家包子!香上午逛完📍甘肃博物馆
    来吃心心念念的📍胡家包子
    其实,博物馆附近有个分店,想着吃总店,特意骑车3公里到总店:古尔邦节,休息4天😂 (图6)大众上显示营业,好多人都不知道,一波一波的到这才知道,都走了
    我们站门口看看吃啥别的,就先没走,好人有好报,结果店里工作人员回来看见我们,告诉我们分店其中一个今天还开,我一看就是博物馆边上那个分店,又骑车2㎞回来,这个店明天也休(图7)好险,差点吃不上😀
    真香!牛肉胡萝卜,真好吃,比北京国华那个好吃多了~牛肉韭菜也好吃,又追加了半屉牛肉的
    我吃了6个!哈哈
    胡辣汤也好喝,和河南胡辣汤不一样
返回顶部
下载App APP二维码
提交反馈

用微信扫描此二维码即可联系16番

在微信中搜索“baume002”也可找到我们

微信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