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 x_7360 05-28 19:40
    马老六吃了这家有点中高端了,菜单厚厚一本,就餐时预定电话很多。羊肉手抓不便宜98一斤,味道有奶香,我这份肥肉不少,大坨肥肉多。蔬菜都是32也不便宜。2-3人点一斤加一两个菜可以了,店里有米饭。对于吃了好多天面食来说,吃上米饭还是不错的
返回顶部
下载App APP二维码
提交反馈

用微信扫描此二维码即可联系16番

在微信中搜索“baume002”也可找到我们

微信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