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 七月橘子汽水 6-8 12:51
    来洛阳怎么能不吃涮「牛肚」呢在来之前我刷到很多洛阳人推荐的各种各样的「牛肚」店,千人千味!褒贬不一!
    但我还是决定就来这家店了!
    营业是五点钟,我们四点半就到了,直接找个空位置坐下等待,事实证明!这是我们做的最正确的决定!
    一到饭点!室内室外感觉上百号桌子做的满满当当!
    排队的人都得二里地!
    说说价格味道!我从来没吃过这么便宜的「牛肚」!
    锅底喷香,「牛肚」软嫩!「辣锅」爽翻,五香锅绝!
    我最爱吃的就是五香锅!太好吃了!
    而且他家的牛肉也是!才二十多!品质如图!
    我旅行过这么多地方,很少碰到这么便宜的牛肉!
    烤鲶鱼也好吃,是脆甜的,有特色!
    这个本地的油面筋,我也很爱,总之推荐推荐!
返回顶部
下载App APP二维码
提交反馈

用微信扫描此二维码即可联系16番

在微信中搜索“baume002”也可找到我们

微信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