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 Dr大钱 6-11 10:34
    专程跑一趟益民街来吃堂上堂!小店亮堂又干净,开放式厨房看着就放心。他家包子用的是全麦粉,皮有点"黑"但闻着麦香很正,不是那种死白工业面。肉包趁热咬开带汁,笋丁包脆爽解腻,豆腐包也温润好吃。胡辣汤点了一碗,辣度克制、酸香开胃,喝完胃里舒坦。能连年稳坐必吃榜,靠的不是噱头,就是这口实在劲儿~性价比在线,值得专程来一趟。
返回顶部
下载App APP二维码
提交反馈

用微信扫描此二维码即可联系16番

在微信中搜索“baume002”也可找到我们

微信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