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 vidyaluo 6-11 13:34
    特意来试一下这家的鸭油汤包,其他地方吃的都是鲜肉汤包啥的,就这家强调了鸭油,结果吃了就是一点鸭子的那种鸭油的香味都没有,就纯猪肉的嘛
    好的,一点就是这家的汤包是现做的嗯,都是没有那种放久了之后没汤,稍微等了一会,要自己等全程就是那种自己找位子,然后自己来取,所以像我一个人来吃的话还挺尴尬的,要先去把位子用帽子或者其他东西站着,然后再过来打,还要怕人家给我收走了
    味道很一般,就是调味,没有任何的突出之处,确实是有汤,但是跟它的味道比起来,我觉得没有什么值得我回忆的
    还有那个鸭油烧饼,烧饼4块钱一个,我觉得大小是OK的嗯,但是吃起来也没有那种很鲜美的感觉,感觉它那个馅料调起来都不是怎么滴都很一般,里面不知道是不是鸭肉,我是没吃出来烤鸭的那种香味皮倒是酥脆,而且基本上都是现烤的
    买了几个给别人带回去
返回顶部
下载App APP二维码
提交反馈

用微信扫描此二维码即可联系16番

在微信中搜索“baume002”也可找到我们

微信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