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 檀力球_4967 6-11 11:34
    合肥老字号了,之前跟爸妈逛街,父母会比较喜欢吃
    服务属实,一般还是老师的点单方式排队很多人,而且很耽误时间。买一个打包盒还要等十几分钟排队很麻烦。

    鸭子很油,现烤的皮还挺香的,配的是甜面酱。鸭油「烧饼」好吃,鸭油烧饼好吃,现烤的很酥,小笼包,粉丝之类的也不错。
返回顶部
下载App APP二维码
提交反馈

用微信扫描此二维码即可联系16番

在微信中搜索“baume002”也可找到我们

微信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