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 panda王子英 6-11 11:34
    听说jolin也吃了这家的~所以路过买来试试看~排队的人也还挺多的
    「鸭油饼」有点油,皮酥挺脆的,闻着挺香多吃几口就不太爱了
    桂花「烧饼」:相对没那么油,甜口,觉得更好接受一些,本质就是「烧饼」不用有太多期待~当早餐不错
返回顶部
下载App APP二维码
提交反馈

用微信扫描此二维码即可联系16番

在微信中搜索“baume002”也可找到我们

微信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