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 晚上好_7902 6-9 01:00
    无敌大排队,里面取餐点菜感觉也不顺溜了
    「鸭油烤饼」味道挺独特,不排队可以一试,酥皮是比较厚的那种。但里面鸭油味其实不特别,绝对是能想象到的味道。很咸,抹的不均匀,也许是特色。
    「烧饼」甜的烧饼。酥皮更薄很多层很脆,我觉得甜的更好吃!
    「汤包」「赤豆糊糊」超级常规普通。
返回顶部
下载App APP二维码
提交反馈

用微信扫描此二维码即可联系16番

在微信中搜索“baume002”也可找到我们

微信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