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 小痴子x 6-11 20:34
    合肥万象城还挺好逛的,我们是来合肥看演唱会的,万象城就在体育中心对面,很方便。合肥南站打车过来二十分钟,不远。我感觉还挺好逛的,吃的饭店挺多,基本集中在五楼,周末来这里的人很多,好多店都要排队的。我们去了卡旺卡,一定要提前线上点好单子,现场排队领取,就很快。一楼还有应援可以拍照,领取物料。下午在这找个咖啡店等演唱会开场还是挺不错的。
返回顶部
下载App APP二维码
提交反馈

用微信扫描此二维码即可联系16番

在微信中搜索“baume002”也可找到我们

微信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