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 云夕好吃啊 6-9 00:12
    距离住的喜来登不远,刚好约朋友一起吃个午饭,顺便逛逛。一个万象城居然有两家星巴克,也是少见。
    有好几餐饮是开在一楼围绕中庭的位置,在成都商场1楼做餐饮的还真不多,大多在负一或顶楼。
    朋友推荐的O’eat 意外的好吃,属于改良西餐。适合情侣,闺蜜,亲子去吃。甜品推荐现做的提拉米苏。
    这里个商场户外品牌还蛮多的,顺便买了一件皮肤衣一条运动短裙,两件满1200元打了8折。
返回顶部
下载App APP二维码
提交反馈

用微信扫描此二维码即可联系16番

在微信中搜索“baume002”也可找到我们

微信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