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 虾虾爱吃 04-25 17:36
    号称益民街三巨头,来了合肥怎么能不尝一尝?结果有点大失所望,可能是因为我是炸串扛把子的青岛生活,所以感觉完全比不上青岛炸串。吃过之后没有什么有深刻的印象,🍌唯一记得炸香蕉其实并不好吃,里面有点囊唧唧的也不香甜,反而有一种怪怪味道,我不喜欢😅。
    👫🏻排队:工作日去的店里面人也挺多的,游客很多,但是好在座位还挺多的,所以没排队。
返回顶部
下载App APP二维码
提交反馈

用微信扫描此二维码即可联系16番

在微信中搜索“baume002”也可找到我们

微信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