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 空白的记奕 6-9 02:14
    之前在上海的时候喝过卡旺卡,不过后来门店关了,这次来合肥专门来尝一尝味道,整体的风格和在上海的时候不一样了,奶茶品种也变了,在合肥3天喝了3杯人气最高的奶茶,味道都还可以,还是最喜欢全套奶茶,喝起来很舒爽。
返回顶部
下载App APP二维码
提交反馈

用微信扫描此二维码即可联系16番

在微信中搜索“baume002”也可找到我们

微信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