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 sasasaco 6-8 12:35
    每次路过合肥不得不多喝几杯,也不是说特别惊艳,但是能喝出来用料很好,又经常出一些新品,很难忍住不尝尝鲜😳
    买过两家店,店员都特别热情,不是模板化的服务态度,会在等餐的时候和你热情闲聊,很有人情味的服务态度
    期待下次路过合肥再喝点新品
返回顶部
下载App APP二维码
提交反馈

用微信扫描此二维码即可联系16番

在微信中搜索“baume002”也可找到我们

微信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