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 空白的记奕 6-10 14:48
    来合肥玩,做攻略的时候看到这家甜品店开了很久,人气很高,正好离酒店不远就过去买来尝一尝,店铺在路边,挺明显的,店铺生意很好,有很多种面包,都是现做的,招牌的奶酪饼干一个2块8,可以单买,不过得快点吃,冰冰的口感最好,整体味道不错。
返回顶部
下载App APP二维码
提交反馈

用微信扫描此二维码即可联系16番

在微信中搜索“baume002”也可找到我们

微信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