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 豌豆面大王 6-8 08:25
    位置还是挺好找的,可能停车不是很方便,奶油馅料冷藏之后来吃特别好吃,外面还有饼干皮冻起来吃也不会太甜腻,感觉像冰淇淋一样直接吃更好吃一点用的应该是动物奶油,口感还不错,包括这个大鱿鱼面包也真的非常美味,里面馅料特别多
返回顶部
下载App APP二维码
提交反馈

用微信扫描此二维码即可联系16番

在微信中搜索“baume002”也可找到我们

微信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