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 阿七的旅途 6-9 14:46
    以前都是吃客来,现在打卡的人多了很多,重新装修后,排队的人少了些,味道相对于以前也没那么好了。
    「红烧肉」老合肥的做法,油比较厚重,肉入味,但是油太大容易腻。
    「香菜肉沫粉皮」卖相一般,但是味道还是挺下饭的。
    以前经常来吃是因为很有锅气,现在味道没有以前好了。
返回顶部
下载App APP二维码
提交反馈

用微信扫描此二维码即可联系16番

在微信中搜索“baume002”也可找到我们

微信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