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 无忧无虑_6246 6-10 16:44
    逛街到中午,在附近看看吃什么,看见李连贵熏肉大饼店,一想最起码是个连锁店就果断去吃了!
    🌿环境:看门脸应该是经营有一段时间了,不太新,都是统一装修风格,木质的东西比较多,环境觉得可以改善一下,毕竟价位也不低,里边赶上饭点人还挺多!
    🛎️服务:服务人员还是不错的,让自己找地方坐,然后就在旁边等着点餐!点完马上就结账😊以前吃不知道是不是这样,感觉不太好,但是这样应该是方便,吃完就离开了!
    🍚口味:「炒合菜」:本来想给宝宝吃点鸡蛋但找的很费劲😂还好有一些,都是细碎的!味道微咸
    「东北地三鲜」这个很地道,挺好吃!
    「软炸里脊成品」路边肉料很足,还不错!
    「精品熏肉」大份的3-4人够吃,比较咸的!
    「大葱丝」「大饼」葱丝和酱都要购买的噢,饼是4元一张,感觉比以前小了🤦‍
    👫🏻排队:还不错没用排队,上菜速度也很快!
    整体来说路过吃一下还行,不必特意去吃!
返回顶部
下载App APP二维码
提交反馈

用微信扫描此二维码即可联系16番

在微信中搜索“baume002”也可找到我们

微信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