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 Dora_8691 6-10 16:27
    在中街附近的老四季帅府店终于吃上了「鸡汤面」,四个人才花了50多,这也太实惠了!墙上写了用餐流程,「鸡架」手掰开,加上「鸡架」伴侣再淋上「辣椒油」,醋!搅拌均匀,「鸡汤面」看着清汤寡水但吃着真是好吃,细面感觉更入味,汤都喝干净了!没有一只鸡能从沈阳全身而退!骨头渣子都不剩,「鸡架」做汤,煮面,「鸡架」拌了,香菜叶当伴侣,「香菜根」做咸菜!真是没有一步是浪费的!点赞👍
返回顶部
下载App APP二维码
提交反馈

用微信扫描此二维码即可联系16番

在微信中搜索“baume002”也可找到我们

微信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