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 鸡蛋饼7块一个,正常水平,是比较香的,但是很干,死面饼也不软,就是你可以想象得到的那个味道,仅此而已。

    环境一般般,苍蝇馆子标准环境,服务也一般般。

    都是网红给带火的,你可以来吃,你路过了可以来尝一下,但是没必要特意从很远的地方赶过来专门吃个鸡蛋饼。

    排队的人是真的多,下午快2点了还一堆人,对面那个鸭血粉丝也是,全是人。
返回顶部
下载App APP二维码
提交反馈

用微信扫描此二维码即可联系16番

在微信中搜索“baume002”也可找到我们

微信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