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 Smile_1061 6-7 02:27
    🌿环境:一家传统老店,铺面不大、排队的人很多

    🛎️服务:上沙汤和做蛋饼的师傅手脚麻利

    🍚口味:「鸡蛋灌饼」饼是现做的,外皮用油炸的酥脆,里面灌的蛋液,个人觉得饼有点厚,吃起来有点实,薄一点可能更好吃
    「沙汤」很浓的香油和胡椒的味,个人觉得偏咸,里面有蛋花,木耳
    尝一下OK的
返回顶部
下载App APP二维码
提交反馈

用微信扫描此二维码即可联系16番

在微信中搜索“baume002”也可找到我们

微信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