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 高sir_5025 6-10 10:54
    看了网上都说马家烧麦味道不错,就正好溜达到中街,看到中间有一家马家烧麦,就准备尝一尝。
    🍚口味:味道还行吧,反正不难吃,但是也不是很惊艳,没有想象中那么好吃,感觉在北京也能吃到这个味道。
    🌿环境:环境还行,没有在店里吃,我们是打包带走的。
    🛎️服务:打包还需要额外加钱,等的时间还挺长的,应该是现蒸的。
    🍬性价比:价格有点贵,平均一个烧麦2块钱。
返回顶部
下载App APP二维码
提交反馈

用微信扫描此二维码即可联系16番

在微信中搜索“baume002”也可找到我们

微信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