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 一条小泥鳅 6-10 12:41
    在沈阳到底是谁还没吃过富龙啊,简直夯爆了好嘛。
    十几块钱就能吃到满满一盆的肉,菜,主食,小吃!各种各样!还不重复!还有酸菜大锅!羊汤锅!就算一样菜尝一口这一顿都能干饱了!而且位置很好找,就在益田假日那一片,最重要的,赶上饭口的时候要排队!很长很长的队!打饭也要排队!建议要么早来,要么换个时间点来!
返回顶部
下载App APP二维码
提交反馈

用微信扫描此二维码即可联系16番

在微信中搜索“baume002”也可找到我们

微信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