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 王小蒙17 6-10 05:37
    感觉菜都是用糖炒的。齁咸胶黏巨甜,菜整的都不香。不至于大老远跑过来就是很普通的路边馆子味道。价格便宜,但周围的炒菜馆也大都是这个价。味道真是一般。主要还是网红宣传才火
    「肉沫茄子」最期待的肉沫茄子也是发甜的口感甚至有点儿苦。
    溜肉段 他家是硬的脆壳。感觉有点儿像老式锅包肉的那个面糊刮挂溜肉段上了,外壳硬的都感觉硌牙。锅气也没有炒出来,不香比较咸
    「辣炒鸡架」太甜了,改名叫糖炒鸡架吧。看着卖相很好,但是实在是太甜了
    素烩汤 也没有香味。里面料倒是很足,但是口味很一般,特别没味。东北素烩汤应该是用那种肉汤,他家像是用白水再收汁。
    排骨抱蛋 挺期待的一个菜。排骨挺软烂的,但是也是不香,感觉就是煮好的排骨。到锅里就立刻挂芡出锅了。
    醋溜白菜难吃但是胜在价格便宜
返回顶部
下载App APP二维码
提交反馈

用微信扫描此二维码即可联系16番

在微信中搜索“baume002”也可找到我们

微信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