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 鳖鳖鳖犊子 05-24 09:30
    搬家之前曾经是我心中炸鸡的白月光,打开店铺评价还能看到我11年前的评论。那时候真的可以算义乌最好吃的炸鸡!抱着怀疑的态度进入那家小破店,惊人的美味。反正一直到现在,义乌火的那些炸鸡店,我基本都去吃过,都没有那种感受。当然,包括现在的一乐。不知道为什么,口味好像大差不差,但是味道真的变得普普通通,酱蒜的很甜,蒜和蒜味都变少了,白月光果然只能存在记忆里。
返回顶部
下载App APP二维码
提交反馈

用微信扫描此二维码即可联系16番

在微信中搜索“baume002”也可找到我们

微信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