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 soulfood_2623 03-05 00:00
    第二次来大同,第一次来东南邑。我觉得这里真的挺不错的,我说门口那个区域山西店铺审美天花板应该是没跑了,跟建筑的面积规划造型都很有关系,硬件太好了如果招商再狠一点简直就是山西的太古里了😂北方的冬天大太阳就很舒服,冬日人少的时候在这里走走不要太惬意,在这里买了热狗吃了刀削面还有一些巧克力,就是咖啡店不太行,如果能邀请一些精品咖啡品牌入驻就好了
返回顶部
下载App APP二维码
提交反馈

用微信扫描此二维码即可联系16番

在微信中搜索“baume002”也可找到我们

微信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