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 zenannan 05-27 01:19
    特地来吃的「辣猪蹄」 软软糯糯 跟在济州岛吃得很相似 就是份量太大了 我们两个人根本吃不完 「菜包肉」稍微一般了一点 海鲜豆腐汤超级鲜 好吃 基本上全部都吃完了 「辣炒年糕」 也很好吃 很正宗的韩国料理 就是两个人点不了太多 不然还想点「炸酱面」「海鲜饼」 感觉每个菜都不错
返回顶部
下载App APP二维码
提交反馈

用微信扫描此二维码即可联系16番

在微信中搜索“baume002”也可找到我们

微信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