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 YEE_烊咩咩_JK 6-3 12:32
    恒山值不值,坐不坐缆车?好多小伙伴都在问恒山,补一个恒山的记录吧😊

    😯值不值:恒山本身没什么好看的山景,但是作为五岳之一,既然来都来了上去打个卡还是值得的,全程2.5-3小时

    我觉得看点是爬到山顶,可以看到悬空寺所在的翠屏峰,以及俯瞰大同平原,天气好的时候风景还是不错的!

    😊坐缆车:首先时间上坐缆车比坐摆渡车,大概快20-30分钟,省去了一定的爬山脚程,并且路上的景点基本下山的时候也能看到,但是得多花70块

    个人觉得预算够的话是建议坐的,因为缆车上能看到不一样的风景(比如图2-3),并且从悬空寺坐摆渡车到恒山下车点就是缆车站,缆车基本没人坐,我是一个人坐了一个轿厢,在里面咔咔拍照

    😊关于摆渡车:走路下山之后就是恒山半山腰的乘车点,到了下午摆渡车基本是直达游客中心的,中途没有下车,体验很好
返回顶部
下载App APP二维码
提交反馈

用微信扫描此二维码即可联系16番

在微信中搜索“baume002”也可找到我们

微信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