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 食食物者 2025-12-31 21:56
    今年最后一天的雪后恒山新年最后的一天在爬悬空寺和恒山(P1-9)。淡季的悬空寺(P10-18)登临票直接在游客中心买纸质票就行,虽然后面看登临挺鸡肋的,寺内本身无多少可看,不上去也无所谓。高度也不是很高,挤倒是有点挤

    在游客中心可以同时买悬空寺的门票和登临票、恒山门票和摆渡车票,摆渡车会拉你往返这两景点和游客中心之间

    恒山的风景倒是大大出乎意料,之前看网上说恒山的风景一般,结果在恒顶迎着朔风俯视脚下拔地而起的雪后山峦和敞亮的平原,个人感觉天地之苍茫壮阔程度完全不输前几天爬的东岳。在山顶碑前往左应该是应县和雁门关方向,往右则是大同方向

    爬的过程也完全没啥难度,在山脚坐索道到半山腰,然后爬了四十多分钟就到了。整个上午具体来说我们 10:00 下摆渡车进悬空寺景区,登临大概花了 45 分钟。继续坐摆渡车 11:25 左右到恒山山脚,11:50 下索道开始爬山,12:33 到恒顶,13:00 开始下山 13:32 就到索道开始下山了。下午就接着去永安禅寺和圆觉寺了
返回顶部
下载App APP二维码
提交反馈

用微信扫描此二维码即可联系16番

在微信中搜索“baume002”也可找到我们

微信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