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 Kokako 05-27 00:00
    吉林机场复建,只能改到长春,还好机场有高铁站,下飞机走过来十几分钟,非常方便。只是两点到四点时间没有去吉林的高铁,这个比较尴尬。
    高铁站不大,分别到吉林、长春两个方向的检票口。没有什么餐饮配套,大概率也不需要。
    人不算多,机场有很多按摩椅,候车的人可以放松一下。
返回顶部
下载App APP二维码
提交反馈

用微信扫描此二维码即可联系16番

在微信中搜索“baume002”也可找到我们

微信反馈